嗅嗅有金加隆(摸肚子)

哈德|小“女”朋友不理人怎么办?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无变性

  私设:没有老伏,哈利父母都在

  哈利:对,没错,我女朋友。(单方面认定)

  

正文———

  对于哈利来说,霍格沃茨是美好的存在。除了夜游被抓扣分、禁闭,想要勇闯禁林被抓住,并把自己的违规记录抄了一次外,至少其它的事物是美好的。哦,不对,少算了件事,马尔福家的大少爷德拉科。

  让哈利苦恼的除了德拉科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东西。在哈利看来德拉科是最可爱的,尽管他经常听到罗恩对德拉科的评价(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只白鼬的鼻子,比眼睛还高)和赫敏对德拉科的评价(浑身抽搐的死白鼬迟早被人揍一顿),但他还是认为德拉科是最可爱的。

  为什么呢?因为这位大少爷一点就炸,一生气就面红耳赤的。久而久之,哈利对德拉科的冷嘲热讽并不在意,对德拉科的存在也不再反感,有时甚至主动去逗德拉科。

  但哈利发现德拉科一生气就有个坏毛病,我就是“不理人”,就是那种你在他耳边不停叭叭,从早上叭叭到晚上,他鸟都不鸟你。现在,哈利和德拉科的相处就是这种情况。

  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是哈利在上个星期的魁地奇比赛中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打败了斯莱特林;二是哈利在“意外”得到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本人不知)的书后,魔药成绩直线上升,在三节课后便取代了德拉科“魔药小王子”的称号;三是哈利意外的弄坏了德拉科最后的一个青苹果后,为了表达歉意,哈利赔了一个红苹果。嗯,没错,德拉科最讨厌的红色。就这样在哈利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了德拉科的情况下,德拉科又双叒叕不理人了。

  哈利脸上无所谓,心里却仰天大叫:“为什么?为什么?我又怎么了?!梅林啊!赐予我智慧与情商吧!”

  次日,格兰芬多的公告栏上出现了这么一张单子:

  小“女”朋友生气了,不理人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解答者必有重谢!!!

                                        Harry potter

  不到半天,全校都知道哈利波特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女朋友,说啥的都有,就是没有解决问题的。

  

  哈利:“我有没有女朋友这是重点吗?!!!”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