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有金加隆(摸肚子)

哈德丨死对头会演戏怎么办?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私设:德拉科变性,无伏,哈利和罗恩都不是级长。

德拉科:斗不过我还不会演了?

正文——————

  哈利最近遇到了一个难题,死对头总是演戏怎么办?

  明明是俩人在走廊上决斗被抓,结果成了哈利先搔挠德拉科,德拉科才动的手,属于正当防卫。主要是教授看见德拉科在那哭得梨花带雨,话都说不清楚,脸也通红,心一下就软了,直接放走了,走前还不忘给德拉科一块巧克力,说过去的都过去了,把不愉快忘掉。哈利就惨了,直接被扣了50分,还被关了一个月禁闭。

  明明是俩人互掐互骂,德拉科像是有预知功能,教授出现前立马装成受害者的样子,在哈利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德拉科的眼框就已经通红,眼里有泪却没流出来,头也低了下去。很好,伟大的哈利波特又为格兰芬多丢了50分!

  如今,被德拉科整了好几次的哈利看见德拉科转头就走。

  哈利:斗不过,我还躲不过了?

  德拉科:小样,还敢跟本小姐斗,演死你!

  

  

  郁闷的德拉科郁闷地走在走廊上律行让他感到郁闷的事,谁大冬天还要出来抓夜游的学生啊?!

德拉科:(os·帽子手套围巾全部到位,转一圈就回来,谁大冬天还夜游啊?又是被抓到统统扣分,扣大分!天啊,冷死了!)

  德拉科嘴里不停的嘀咕,对霍格沃茨的天气和邓布利多的管理方式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虽然只有她一个人…或许还有几只老鼠?

  “罗恩,你要把我挤出去了!”

  “没办法,咱俩快都都长大了。”

  “啧…”

  德拉科停止了嘀咕,警惕地看着四周,仔细的听着每一个声音。雪还在下着,猫头鹰早已回棚,墙上的火把安静的燃烧着,除了她好像就没别人了。过了几分钟,那个如老鼠般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哈利,这是哪儿?我们不是要去厨房吗?走偏了吧?”

  “等一下,我拿下活点地图。”

  “兄弟,快点吧,我快饿死了。”

  “小声点,我在找。”

  德拉科顺着声音走去,当她听到哈利的名字的时候,马上从袍子里抽出魔杖,对着大概的地方。

  “速速禁锢。”

  “我靠!!!”

  罗恩从隐形衣里倒了出来,眼睛慢慢睁大,怪叫一声后从地上爬起来,恐怕是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逃离。

  被好兄弟抛下(也许是暂时遗忘)的哈利在角落里缩着,隐形衣已经滑到脚边,内心不断祈祷着。咒语打中了他的腿,哈利只好在口袋里寻找魔杖。

  “如果刚才跑走的是韦斯莱家的小子,蠢波特或许还在附近。”

  德拉科在刚才韦斯莱逃跑的地方摸索着,当德拉科摸到哈利脚边的隐形衣的时候,哈利知道完蛋了,他也终于找到魔杖,切断了绳子,立马站起来推开德拉科撒腿就跑。

  “你要是敢跑,明天格兰芬多的沙漏就空喽!”

  哈里顿住了,想了想,开学来,因为自己格兰芬多丢了多少分(虽然大部分属实有点冤枉)哈利本着绝不拖累别人,扯出一个笑容,转过身看着德拉科。

  “你可别笑了,真难看。”

  哈利的笑容立马就垮了。

  “行行行,我斗不过你。要不趁着今天有时间,我们俩把这学期的账好好算算吧。”

  “谁要和你算账?算也是应该是我算算应该给格兰芬多扣多少分。”

  寒冷的风灌进了哈利的脖子,哈利哆嗦了一下,想也没想就把正在算分的德拉科从地上扛了起来。

  “这里太冷了,我们换个地方算。”

——————————

  哦,死对头总是演戏怎么办?

  扛回家让她慢慢演。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