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嗅有金加隆(摸肚子)

你×里德尔丨OOC 发现了学长的秘密怎么办?

  你望着眼前对你温柔至极的少年,心中在不停的挣扎着。(前后都未毁容)

  

  你和里德尔认识4、5年了,这几年他对你非常好,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在旁人眼里,你们和情侣没区别,你也对里德尔的越来越依赖,但在不久前,你亲眼看见里德尔放出了蛇怪,杀死了一个女生,而他却把这一切嫁祸给了海格,害他因此被开除,也是在那时,你开始重新看待里德尔。

  

  “(你的名字),怎么了?不舒服吗?饿了还是有心事?”里德尔在一边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你,声音中充满了温柔。

  “没. ..没什么,我就是困了,先回去睡了。”你说着便起身想离开,但汤姆却把你的手用力的抓着。

  “你是有什么心事吗?讲出来会好一些。”汤姆耐心的说着,但你看见他的眼睛有那么一瞬间变得血红,你的直觉告诉你他知道了什么。

  “汤姆,谢谢你的关心,我真的没事。”说完你便用力挣脱离开了。

  

  毕业后,你在魔法部工作,成为了一名傲罗,加入了凤凰社,汤姆比你大一届,在你前面毕业,而且已经不知去向。

  

  最近有一个团伙做了许多违法的事,许多傲罗都是一去无回,部里面一片恐慌,部长也是焦虑不已,听说还病了。

  

  工作了一天的你已经疲惫不堪,眼神都有些模糊了。远远的,你看见隔壁的奶奶在向你挥手,但没有往日的笑容,脸上的表情甚至有些奇怪。你不明所以,以为是眼花,并也只是挥挥手,你的脑袋突然感到很昏沉,傲罗的本能告诉你:“完了。。。”但你也没力气起来。

  

  当你醒来时,你听到身边有一群人在碎碎念念,你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你的脸上还有一条布,把你的眼睛遮了起来。

  “My lord.”一个男人的声音说道:“我想求您放过她。”男人的声音有些颤抖,语气中的小心和哀求再明显不过了。

  你想起了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是你那15岁便不再与家联系,痴迷于黑魔法的哥哥,任你们母亲怎么劝都不管用。

  全场突然非常安静,那个大人也没回答。

  

  过了许久,还是一片寂静,你的手和脚已经麻了,你忍不住了,反正横竖一死,现在不死,将来也要老死。你吐字清晰的说道:“你们能不能放开绑粽子呢?我四肢都麻了”过了几秒,你便感觉到绳子滑了下来,四肢麻了的感觉,让你不好受。过了会儿,那种难受的感觉褪去了,你便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着。

  “我上无老,下无小,爱怎么着怎么着。”确实,你毕业三年后,父母便相继去世了,你毕业后也不想谈男朋友,自己一个人活着倒自在。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一个让你感觉很熟悉的声音,但有差别有点大,你一时未能想到是谁。

  “大的倒没有,但有几个小的。”

  “有什么话就说吧。”

  “跟邓布利多说一声,下辈子我不想再遇见他,让我干事不给钱,压榨员工。要不是怕他吃不消,早告上去了。我天天起早贪黑,为了个啥?他还总是神秘兮兮的。。。还有那个霍格沃茨的校规,这么久的时间了,为什么不能改改?老是限制我的自由。。。”你在那喋喋不休的抱怨制度,把几年的不满全都说出来了。

  “哦,对了,如果可以的话,麻烦你们告诉魔法部,海格是无辜的,密室跟他没有关系。好了,没了。”说完,你便坐直等着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你感觉你被人拉了起来,又被人按了下去,你不知坐在了谁的腿上,那人把布条拉了下来,一张绝美的容颜映入眼帘。

  “那是谁呢?所有人都说是他。”

  这人化成灰,你也认识。

  “汤姆好久不见,”得干巴巴的说了句。

  “你好像不希望见到我。会已经开完了,各干各的去,看什么呢?”汤姆说后半句时看向那群正在看戏的食死徒,食死徒慌慌忙忙的离开了,你那哥哥在出门前还偷偷的用担心的眼神看了你一眼。

  “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谈了,你要怎么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汤姆一边说,一边把你抱的更紧了,一只手摸着你的脸。

  “学长。。。我不知道。”你在汤姆怀里不安的说道。

  “我知道你知道,你不应该在这种事上撒谎的。”汤姆把你整个人圈在怀里,偷埋进了你的脖颈。

  “让我想想该怎么处理。”

————————————————————————

  

评论(27)

热度(58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